Apr.13.09'

早餐:早餐店三明治(329卡)+85度C榛果拿鐵(240卡)//中餐:讓我胃痛卻以為肚子餓的so so 炒米粉一碗(400卡)+鮮奶茶500.c.c(350卡)//晚餐:蔬菜咖哩不加白飯一盤(約415卡)
運動:吹了五小時的長笛,而且是站著!!
共計:1734卡

體重:-0!!!!!!!天ㄚ!為什麼病的半死體重不但沒減輕,反而還回升了~~~~
感想:1)減肥日記終於又開張了,前一兩個禮拜病厭厭,頭暈目眩吃了幾碗稀飯也記不得....日記開張第一天就暴食~oh~~
       2)陪朋友去看流浪貓-大頭,是一隻年約兩歲個性超好的黃金色短毛貓,原本是由好心的朋友每天去公園餵食了三個多月,後來發現被其他的流浪狗或流浪貓欺負的遍體鄰傷,於是送到動物醫院去結紮等待領養.可是剛被領養心情好像很糟,一整天都不吃不喝, 飼主打電話給朋友希望請她去安慰一下大頭,可愛的大頭一看到我朋友就喵喵叫還流眼淚,看的我都跟著哭了....

 

Apr.14.09'

早餐:減脂茶400c.c.(0卡)//中餐:Midtown bagle cafe的好吃菠菜千層麵半份(約500卡)+非常苦冰咖啡@_@(約160卡)//晚餐:蔬菜咖哩一小碗(300卡)+鹹蛋莧菜半碗(約65卡)+不小心放太多辣椒邊吃邊咳桂竹筍炒肉絲半碗(約66卡)
運動:恩...ㄟ......一直咳嗽應該有消耗很多熱量吧....
共計:1091卡

體重:-0,吃那麼肥.....這一定是報應
感想:我看我乾脆吃素好了,說不定還可以讓皮膚變好.....在去日本之前還有兩個禮拜~要用力瘦身啦!!!

 

Apr.15.09'

早餐:蔬果汁200c.c.(約50卡)//中餐:客家粽一顆(250卡)+草粿一個(150卡)//下午茶:85度C榛果拿鐵(約240卡)//晚餐:餛飩湯兩碗(約300卡)+燙小白菜(約26卡)
運動:0
共計:1116卡

體重: -1kg
感想:有意識到要控制熱量之後果然有一點點進步喔

 

Apr.16.09'

早餐:黑木耳薑汁200c.c.(約100卡)//中餐:白飯1/3碗(45卡)+苜蓿芽沙拉(21)+炒高麗菜(23)+炸三色蔬菜半片(查不到阿阿阿阿)+照燒豬肉絲兩條(@_@怎麼算阿)//下午茶:city cate中杯香草拿鐵(約200)//晚餐:蛋炒飯一碗(300)+炒地瓜葉(約30)//晚茶:星巴克超級酸芙蓉花茶(0)
運動:練了三小時硬要算成運動
共計:大大大於719

體重:-1kg
今日感想:期待越大失落也越大


Apr.17.09'

早餐:cheese厚片半片(100卡)+85度C榛果拿鐵(240卡)//中餐:雞腿便當不吃飯(約650)//晚餐:煎黑輪片一片(約20)+沙茶油菜一碗(約30)+city cafe熱奶茶不加糖(約160)//零食:心情不好爆食小林煎餅出的吊鍾燒三個(600!!)+瓦片煎餅兩片(80)
運動:練3小時笛子(85度C的咖啡因真不夠力,我還是精神渙散了一早上,眼花到看譜都看不清)
共計:1880卡(胖到要破了吧)

體重:-1kg
感想:1)中午看到別人吃便當引起了我的便當欲,加上自暴自棄亂吃甜食,睡前非常的罪惡,深深的反省過了
     2)巧遇Lily Allen's new song>>F you,很想要放給某人聽


Apr.18.09'

早餐:蔬菜蛋三明(323)+難喝早餐店瑪奇朵沒有焦糖(what the heck?約200卡)//中餐:媽媽愛心家常麵一碗(約450卡)+蔬果汁150.c.c.(約50)//晚餐:嘴饞跑去吃熱炒>>海鮮炒飯1/3碗(約250)+塔香蛤蠣兩個(??)+油條絲瓜一碗(約30)+鐵板牛小排一口(100克240卡來算的化約24卡)+烤秋刀魚1/4條(約55). 一心一意想要吃的酥炸軟殼蟹因為等太久惹的媽媽大怒說不吃了所以canceled(淚)
運動:逛街逛了三小時又亂買一通
罪惡感指數: (今天吃的熱量+花的錢)X100倍
共計:>1382卡

體重:-1kg(竟然....今天沒有現世報耶....可是也不想要下輩子還)
感想:卡奴我看我是當定了!幾個禮拜後還要出國....oh-NOOOOOOOOOOOOO


Apr.19.09'

早餐:起床後東摸西摸瞎忙跳過//中餐:生牛河粉(約483)+炸春捲一捲(115--好高!)+中杯星巴克榛果那堤(約240)//晚餐:蔬菜高湯2碗(約200)+炒四季豆(約44)+再度自暴自棄釣鍾燒兩個(約400)
運動:練笛子兩小時(很愛欺騙自己)
共計:1487卡(零食胖很大喔)

體重:-1kg(沒運動的極限大概是這樣吧>w<)
感想:我又再度的把自己逼近一次計算好多天熱量的窘境,花了快兩個小時來寫.....
      還有,為了要省錢,今天跑去買了咖啡豆跟牛奶以後打算認命的自己沖咖啡來喝,要不然一年得花掉快2萬塊來喝
      咖啡~~拿那錢去買鞋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tt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