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7.09'


早餐:榛果拿鐵(240)//中餐:蔬菜起司吐司(約300)+蔬果汁200 c.c.(約50)//晚餐:洋蔥吐司(376)+鮪魚玉米沙拉一小碗(約1/4罐鮪魚(258)+玉米(282)共135)
運動:逛大賣場一小時也要硬算
共計:1101
體重:共減-1kg
感想:減肥日記到這一個月底就要暫停一陣子,週末要出發去日本,預計要待一星期,啊阿阿阿~~結果還是沒有減下兩公斤阿!!


Apr.28.09'


早餐:榛果拿鐵(240)//中餐:又貪吃的買了超高熱量的高麗菜水煎包X2(400)//下午肚子餓看到新出的Lays檸檬口味,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在吃了(337)//晚餐:樹子炒山蘇(約40)+桂竹筍肉絲(約190)+蔬果汁200c.c.(50)
運動:用力的跟學生嘶吼一下午
共計:1257(都是Lays惹的啦!!!便利商店會令人致胖)
體重:共減-1kg
感想:神奇的是,早上睡醒後跟晚上量的體重竟然一樣??食物是飄浮在胃裡嗎@_@

 

Apr.29.09'


早餐:榛果拿鐵(240)//中餐:鴨肉飯1/2份(查不到,但是至少也有300卡@_@)+滷豆乾一塊(32)+空心菜拌油蔥(約30)//晚餐:統一麻醬泡麵(447)//今天上課帶出門喝的飲料:人參花茶(好苦!!)
運動:沒時間~我沒時間
共計:>1049
體重:共-1.5kg
感想:哇哈哈哈~~皇天不負餓肚人,不過我想這應該又是食物的騙術吧

 

Apr.30.09'


早餐:蔬菜起司吐司(約300)+榛果拿鐵(240)//中餐:擔仔米粉(約310卡)+醒腦用金礦焦糖拿鐵(約260)//晚餐:皮蛋(90)豆腐(153)1/4份(約60卡)+干貝(73)絲瓜(17)一碗(90)
運動:吹笛子三小時+逛街兩小時
共計:約1260(要超過1200卡實在是太容易了)
體重:共-1.5kg(這是今天沒有偷吃便當的獎勵吧)


感想:今天是減肥日記兩個月以來的最後一天,後天開始要展開跟高熱量美食的肉搏戰,小的會盡量忍住的~~~
不知道回來以後又會腫成什麼樣@.@~內心忐忑無比,不過這樣算一算卡路里,現在對食物的熱量比較有概念,
大約會知道哪些是陷阱美食,在選擇食物上會有"稍微"的節制.目前看來,便當跟定食或套餐類都很容讓肥油入侵.
今天差點又破功,把人家送的澎湖鹹餅開來吃!一盒有約600g,每100g有504卡!!
我的天兒,依我對零食的熱愛程度,看個電影或兩集的日劇大概就會讓鹹餅屍骨無存..........
我忍住了啊阿阿阿阿阿阿!!!!!!!!!(掏心掏肺的狂吼,大家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tt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