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09_075.jpg

小的終於又現身了

懶惰病犯的非常的兇

幸好在日本流感大爆發之前回來

我還很細心的帶了好幾個口罩去日本

結果回程時忘了帶上飛機.......

我媽還很擔心會不會我經過檢疫站的時候發現體溫過高就立刻用救護車把我載走

話說這次的福岡之旅

看到照片也可以想像的到我每天有多飽

每天出門逛街人擠人  還加上我的老毛病--穿難走鞋腳痛

腳痛之於  還又買了兩雙讓人腳更痛的鞋子.....

黃金週只有放到5/6日(星期三)

所以星期四五兩天只好自己一人去天神亂買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打扮有問題  穿的像太妹

竟然接連被找人當公主的馬伕(其中一個是很胖的光頭)問話

我假裝很鎮定的用英文說我聽不懂日文

然後快步(並且腳很痛)的逃走   然後還走錯方向(腳更痛)得繞回原路

這和我想像中  跟穿著西裝風度翩翩的帥哥在路上不小心撞到  然後交換電話的豔遇情節完全不一樣!!

氣死我了

 

GW09_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tt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