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4.jpg

本來只想要買髮飾跟嘴饞想吃個烤肉的

結果不知道怎的

被做指甲的看板給招魂吸引過去

然後又不知怎的一屁股坐了下來

美甲師的粉雕技術似乎很不錯

看她的樣品覺得做的還蠻仔細 

結果她的動作很粗暴

用棉花沾去光水幫我卸原先的顏色時捏的我的手指好痛

還很害怕得罪她小小聲的請她壓小力一點

後來開始上色的時候

她那很長又似乎沒有磨光滑的水晶指甲硬生生的陷進了我的肉

然後  還是一樣很用力的握著我的手指開始彩繪.....

一個小時以後茫茫然地帶著非常幼稚而且跟我平時衣服不搭

但又非常有我個人特色的鮮豔手指頭回家了

照片裡

熊貓的手指somehow看起來有點像蜂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tt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