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131.jpg

 

我要先聲明這篇很混....

 

這禮拜六終於不用一大早起床應付學生

本來打算睡到自然醒

可是才九點多我的胃就叫我起床吃藥

BTW,搶搶滾了兩星期腸胃炎這禮拜似乎悄悄的好了(偷笑)

Anyway

為了下星期一的麻辣鍋之約我還是戒慎恐懼的乖乖吃了藥

之後偷偷的喝了暌違已久的奶茶

然後整理了老半天才出門拍證件照

話說證件照不知道是哪個沒腦的人規定一定要露出耳朵跟眉毛

還不能漏恥笑

相館老闆一出手把我的得意精心劉海撥開

我立刻一手拿自備的鏡子一手調整企圖垂死保住額頭

這麼交手個幾回之後老闆終於在露出眉毛的前提下放關通行

到底眉毛跟耳朵有必要這麼搶戲嗎?

那為什麼不規定不能貼雙眼皮膠或是不准帶著打過玻尿酸的鼻子拍照阿

這樣不是更沒辦法偽裝

回家後頂著大濃妝開始整理衣服

吼~~~為什麼只是整理個衣櫥也會覺得超累

套句我爸常罵我的話:平常運動量不夠才會累

應該就是在說這個狀況吧...

打到這兒

真的好累.....

接下來的這星期都要在整理東西當中度過了...

 

              咩哩--枯哩絲馬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tt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