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016_縮小大小.jpg


(O.S:這真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教堂阿!!)


從來不知道在日本舉行婚禮有多麼複雜

聽從朋友的話買了雜誌來參考

薄薄一本300頁不到的雜誌我翻了兩個禮拜還沒看完

內容真的非常詳細

從事前準備工作  場地情報   步驟細節    金額概算   甚至到如何填結婚申請書

看的我頭婚眼花的

總之  就決定從場地開始選起

日本人注重小細節的習慣真的令我有點吃不消

拜訪了幾間婚顧公司  每一間的婚顧都詳細到一個不行

自我介紹  場地介紹  禮服試穿  預算概括等等       

三四個小時就過去

不過他們細心體貼的服務真的會讓人感動+衝動想要馬上掏出訂金

例如參觀完場地回到諮詢區時  發現桌上有一小束捧花當禮物

隨後就俸上廚師親手用巧克力寫上名字的甜點跟飲料


apple.JPG Jan. 012_縮小大小.jpg iris1.jpeg

 

 


再說每一個場地都好美阿....

Jan. 014_縮小大小.jpg

↑ 山上的教堂

 

 


Jan. 015_縮小大小.jpg

↑ 私人的別墅場地

 

 

 

Jan. 017_縮小大小.jpg

↑  宴客會場

 

 

 

Jan. 018_縮小大小.jpg

↑ 另一間宴客場地的夜景


參觀完場地度過夢幻的時光之後

面臨就是慘酷的金額估算

每一間估價出來都讓人心寒的跟窗外的天氣一樣.......

總之

還有好幾家場地得跑

期待能夠找到符合預算的場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tt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