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音表

(圖片來源:http://storage.kanshin.com/free/img_37/377811/k548408023.jpg
)

 

最近又回到當外國人的生活

比起上次來的時候還要適應的更快

雖然還是常常雞同鴨講

可是出門的時候比較不怕迷路  也有了幾個熟怸常去的地方

知道幾間好逛的店   好吃的店

就算如此

還是覺得有口不能言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

於是   有了再去念語言學校的想法

結果   有些人卻說念語言學校很貴   不要浪費錢之類的

說家人互動多一點   常常練習聽跟講就會了

時間多花一點沒關係

奇怪了   以前給他兒子念語言學校就不浪費錢ㄛ

會聽會講    但是不會讀不會寫

不就是所謂的文盲嗎??

這樣我不就像是沒受過教育的人!???

萬一    以後生了孩子之後

孩子被同學恥笑你媽媽是外國人兼文盲

那不會在學校被欺負到屎嗎??

我是沒有打算唸很多書到學識淵博的地步

可是我不想連最基本的日常生活都要比手畫腳才能完成

幸好

幸好

我家裡的人很支持我去學校上課

小日本也覺得這樣我比較不會無聊  

不然我真的要悶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tt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